學著騎腳踏車的這一路上  謝謝關心小蝴蝶的朋友們  謝謝依著蝴蝶成長速度分享腳踏車的晨芳姐姐和翔翔哥哥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有了備好的腳踏車  只等蝴蝶好奇嘗試  一次次的練習進步了

 

 

在三歲的尾聲 拆掉輔助輪  學習靠自己的平衡感

這是我的第一輛12吋腳踏車

3歲11個月騎兩輪

在四歲之初  姑丈將哥哥塵封已久的16吋捷安特 搬回來給小蝴蝶練習

還先換了輪胎~

愛上更大台--腳踏車 

這可是一輛很帥的捷安特呢!  讓我們來幫他恢復英姿~~

油漆  廣告原料  刮印貼紙  蝶古巴特  全部派上用場......

彩繪腳踏車

一開始小蝴蝶和爸爸  也加入彩繪行列

至於 為什麼這般性感打扮

因為這樣就完全不怕塗到衣服啦!

彩繪腳踏車

後來 小蝴蝶喊[啊!畫到椅子]  爸爸叫[啊!滴到輪胎]

最後 全部撤退  媽媽一人邊聽電視 邊畫到深夜2點

彩繪腳踏車

英文名 就是蝶古巴特

Kitty 則是刮印貼紙

(關於Kitty轉印貼紙~話說蝴蝶2歲多時  一日跟媽媽去書局  自己選了就混入結帳物品裡  回家後媽媽才發現多一樣  心想還好很可愛 還好不貴 還好貼紙也可以用...結果  是蝴蝶根本不會用的轉印貼紙  這就是[小雞逛超市]成功篇)

彩繪腳踏車   

 

後記~~"小災難"

隔幾天  媽媽我想把銀色油漆收到樓下  所以 很錯誤的把裝在塑膠袋的油漆擺在樓梯口

來來往往的孩子們 當然就碰到了

在我們打算出門之際  我ㄧ把拿起塑膠袋~~

瓶蓋已脫落的銀色油漆灑得我一身都是(衣服毀了)  樓梯  牆壁  樓梯扶手 無一倖免...

還好有鐵蛋媽媽照顧在樓下騎腳踏車的孩子們

我在充滿甲苯味道的空間裡  跟舊抹布 舊浴巾  松香水  到處都是的油漆做戰許久

心想我們維護已久的房子  要繼續保持啊!

擦完 我頭都昏了

謝謝Mimi媽媽  提醒我家裡還有"空氣清靜機"這種東西

謝謝鐵蛋媽媽 照顧孩子們  提醒我哪些地方也得開窗

 

 

可怕的油漆  敬愛的油漆匠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飛呀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