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林市集 不是一個固定型態的市集 而是以單一活動舉辦 主要是為推廣霧峰桐林村的農作產品 自然生態特色

由社區發展協會邀請當地人共襄盛舉 當地居民十八般武藝樣樣搬出來同樂 使市集活動更加熱鬧圓滿

我們三哥也算是推手之ㄧ 一路上付諸心力 從本行陶藝開始 乃至於自然生態 再到環保酵素製作贈送

這回三哥以對"窯"的了解 用心收集資料之後 製作了一個[移動的窯烤城堡] 顧名思義即是 可以移動 可以窯烤食物的城堡

然後我們邀請了解麵包製作的好朋友玫頤來引領大家實現夢想

準備到參與市集的過程 是充滿感恩與感動的

謝謝三哥的種種創意 默默耕作為整個家庭創作出一次又一次的特殊樂趣 美好回憶

謝謝玫頤帶著兩個孩子及一大堆的工具 食材 文字資料 (包含一台重重的揉麵機器) 來連忙兩天(包含上次的實驗是三天)

謝謝蝴蝶爸爸用盡心力的照顧孩子們 不只是照料而已 還想出很多玩樂點子 幫孩子們洗好澡 在床上繼續玩

謝謝好相處的華娟前來伸出援手 給予許多重要的協助

而我很幸運的還是能照計劃先去參加Nacy的手作課程 再回來加入大家

這天我備到清晨五點 小睡兩小時 但溫暖的麵包與人情味 讓我精神好好~

 

爸爸帶孩子們玩水~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媽媽參加蝴蝶結手作聚會的作品 由小小模來試戴~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這是窯烤城堡之ㄧ 它負責烤麵包 另一座負責烤PIZZA~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三哥準備環保酵素  帶去發送~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每一種麵包都有不同的技巧與製作模式  我有幸能參與而大開眼界 也可見玫頤花了多少時間與心思在研製工作上~

桐林市集準備日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市集這一天

孩子們忙著闖關 看表演 玩遊戲~

桐林市集  

這是我的手作攤位

謝謝雯雯小幫手 在這一天當我的好伙伴

桐林市集  

小朋友們都上台去參加抓龍眼比賽 小蝴蝶抓6個

桐林市集  

三哥 解說環保酵素用途~

桐林市集  

是不是--認真的男人最Man了

桐林市集  桐林市集 

 桐林市集

桐林市集

雯雯體驗做PIZZA 高爸爸是抓龍眼之冠 帶回電扇一台

桐林市集      

小蝴蝶做PIZZA

桐林市集  

桐林市集  

用力玩的孩子們~

桐林市集  

我是桐林嬤~

桐林市集  

感謝辛苦籌辦的工作人員們~

桐林市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飛呀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