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謝謝雙胞胎姐姐的媽媽願意撥空傾囊相授

這個一直好想學的手作技巧 要不是在像今天這樣的環境裡

孩子如常在阿嬤家玩 媽媽順便學作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樣的機緣才有機會學會

小蝴蝶都說[媽媽在貼衛生紙]

媽媽5年前在大阪買回來的狗狗紙巾 一直擺著紀念 終於發揮比擦嘴巴更好的用途

這個貼衛生紙的手作 真適合不會畫畫的人 只要拼貼合宜都能有美麗的作品

不過 紙巾太薄 孩子力道太大就容易破損 回家後想讓小蝴蝶參與 發現還得等能稍微控制力道才行

 

 

我的作品/提袋

我的作品

我的作品/提袋

我的作品

我的作品/花器

我的作品  

阿姨的作品/斜背包(其中一面)

姐姐的作品/斜背包反面

阿姨的作品/斜背包(另一面)

姐姐的作品/斜背包正面

彥彥媽媽的作品/大面紙盒

彥彥媽媽的作品 彥彥媽媽的作品 彥彥媽媽的作品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飛呀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