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去參加親師座談會(小蝴蝶的理解是~媽媽要去學校跟老師開會)

雖然學校也會有老師陪伴孩子  但小蝴蝶選擇去阿姨家玩 不想跟去開會(都已經下課了 當然比較想敞開嗓門來玩囉!) 

所以 蝴蝶就自己約阿姨 [媽媽去開會 我可不可以來你們家玩] (阿姨家離學校 比我們上學還要近呢! )

小蝴蝶準備了一個大書包 裝滿畫具 玩具 另備一袋水果 點心(結果好像也都是蝴蝶吃光的)

到了阿姨家 小蝴蝶像是去上學 [媽媽再見 轉頭就玩去了] 還加上 [媽媽你可以去開會了]

待媽媽開會結束再回來 鐵蛋便喊[你媽媽來接你了] 小蝴蝶背著書包就要回家  真的很像到保母家接小孩耶!

而且是個充滿歡樂的學校呢!

除了兩個小孩樓上樓下 忙著開牛排館

還帶回了兩份 揪甘心的美勞作品 (這當中 阿姨還要解決選貼紙紛爭)

謝謝鐵蛋和阿姨  讓小蝴蝶有一個無限開心的夜晚~~

鐵蛋家創作 鐵蛋家創作  

所以 媽媽開會結束  蝴蝶從阿姨家下課~~

當然不是這樣囉! 兩個媽媽還要聊上一聊~~繼續玩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飛呀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