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2H 100元澳幣) (蝴蝶和爸爸早了一點點離開 付費97元澳幣 原來是會計算得這麼精準的)

爸爸和蝴蝶在遊戲室玩的時間 媽媽到轉角的麥當勞去寫明信片 順便計畫接下來兩天的行程
我點了一杯熱奶茶 想知道味道和台灣的差異 果然 還是茶味很重的那種

等爸爸和蝴蝶來 因為時間不夠坐下來享用 就外帶一份["9個單位的"雞塊餐]
是的 這裡要說"單位" 而不是幾塊餐

 

鞋櫃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一開始 我其實自己從高高的溜滑梯溜下來了一次
等待拍照的爸爸正好東張西望 沒看到 倒是站在櫃檯外尚未離開的媽媽看到了我的勇氣

 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 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 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電影區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這是"光與影"的遊戲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這是"光與影"的遊戲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積木區
 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這就是小蝴蝶最喜歡的打扮了~很長的 可以拉的裙子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影子互動區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爬上去溜超長溜滑梯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再來挑戰超長溜滑梯 這次阿姨在上面引導 並為我帶上安全帽

雙手抱胸

厚厚--快飛起來嚕~~

最後一次 阿姨覺得我沒問題(大概是不會東飛西撞吧!) 可以拿起安全帽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跳舞機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更陡的溜滑梯 蝴蝶說[要4歲才可以 我沒有玩 但是我想玩耶!]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畫畫區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我剛剛在這裡找到玩伴 喜歡在這裡畫畫聊天的感覺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 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可以在裡面辦派對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

補充水分~遊戲室裡 有廁所 餐廳付費餐點 飲水機...就是說 除非不玩了 否則都可以不用走出去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廁所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 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

遊戲室內的餐廳

澳門童夢天地遊樂園(新濠天地酒店內)  

 

地址: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HARD ROCK酒店2F

http://www.cityofdreamsmacau.com/

2010年3月開幕的童夢天地為澳門最大的兒童樂園,佔地約1000坪,裡面有:勇闖顛峰、科幻世界、創意坊、夢劇院、童夢派對....不同的設施

童夢世界主要對象為2至12歲的兒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飛呀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